【 点击数:】 【字体: 打印文章

「祈請全球同修百日念佛息災倡議文」  


尊敬的世界各地淨宗四眾同修慧鑒: 

  先師淨老和尚於講席中常云;現今世界各地災難頻繁,一 年比一年多,一次比一次嚴重,瘟疫、戰爭、水災、火災、 風災、地震、氣候暖化!核廢水入海,海洋受到汚染,空氣 污染!經濟危機持續蕭條。這些天災人禍,波及全球眾生, 人心惶恐不安,護國息災乃全球人類共同的願望。淨宗十三 祖印光大師開示,災難是眾生造十惡所感召的,欲免災難、 須斷惡修善、念佛。 

   經言:十方諸佛一切功德盡攝於一句名號之中,是故念佛 一句,即得無量功德,何況多念;一人念佛,即積聚不可思 議之功德,何況多人同念。大眾至誠念佛,必然與彌陀慈悲 願力感應道交,必有消災難、增福慧之效驗。 

   故我輩愚誠倡議:若您眾生緣廣,影響力大。祈請您發心 成立念佛群組,自一月八日起,至六月三十日,每人每日念 佛一萬聲以上,定課完成即報數至群組,由群主做總回向。 古德有喻讚歎共修功德,如滴水入海,永不乾凅。個人念佛 所累積之功德和善根已不可思議,況積聚眾人功德更不可思 議。每人每日一萬聲,百人即百萬聲,千人即千萬聲,萬人 即億萬聲。聲聲佛號皆是彌陀神力加持之處,定得諸佛護 念,龍天擁護,世間災難盡皆消除。 

  祈願大眾,同發菩提心,共念彌陀佛!功德無量 


澳洲淨宗學院 院長 悟行 和南

二○二四年一月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