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點播-

累積道德 化解災難

  這一次災難不但是想不到,聽都沒聽說過,全世界,哪有連續這麼多天?災難哪裡來的?怎麼會有災難?錯誤累積多了就變成這樣。你要問災難怎麼來的?我會這樣告訴你。

  既然是累積,當然就能化解。這一化解是絕對可以成就,只要你相信。累積什麼?佛菩薩、聖賢教我們累積道德仁義。用什麼方法累積?把四維八德找回來。

  所以在整個世界看,你看每個國家,人類聚集的地方,他在說什麼,他在幹什麼,如果都是累積不仁不義、不忠不孝,這個地方肯定有災難;我把這些元素化掉,這個地方就沒有災難。

  所以李炳老在世的時候,教我們累積辦學、累積道德仁義,做成功了,是我們的好榜樣。老祖宗把解決問題的道理、行法、行道傳給我們,我們要接受。什麼方法、教法?辦學。愈是動亂,辦學能解決。弘明中學做實驗,做成功了。

  存好心,行好事,做好人,凡是利益大眾的事情,全心全力;不是幫助社會安定和諧,絕不做。沒幹多久,真的轉過來了,要有信心。